面包蟹在咆哮

催文唠嗑群:808065957
最近勤奋日更中,嘻嘻嘻

【忘羡/曦澄】(生子)听说性冷淡的妖帝他金屋藏鲛?!

铁树开花高冷禁欲传说中阳&萎(痿)妖帝蛇叽✖️身娇腰软歌甜撩人不自知鲛皇羡


修行千年快要飞升成龙的温柔宠溺蛟涣✖️矜傲口是心非人妻凤凰澄


有生子,生子,生子,慎入慎入!


#醋叽闪现#

#兄长托妻#

#蓝忘机加入双杰群聊#

#兄弟俩在没见到彼此的日子,就这么被白菜拱了个干净#


第二十三章

"魏无羡!"江澄人未到声先到,一道红衣带着几分灼热之气冲着魏无羡直面而来,手中的三毒带着几分凛然战意,几个剑花在空中轻巧挽过,便是一个剑招





魏无羡还未摸上腰间随便,便被身侧之人单手揽过,男人冷着脸带着几分冰冷的杀意直接接下江澄的招式






江澄猛然对上一张个蓝曦臣相似的面容也有几分愣神,就在他片刻分神之际,蓝忘机手中避尘剑杀招毕现向着江澄直接斩去






魏无羡心道不好,蓝忘机这样子必定是有几分薄怒,不过论谁对上江澄这厮劈头盖脸来这么一剑估计都得生气,只不过他二人自小一起长大,从小便是这么切磋着过来的,他觉得习以为常,但是妖帝大人可不了解








"等下,蓝湛,住手"魏无羡随便出鞘,直接挡在二人剑尖,擦出一道火花,随后三人被剑意震开,江澄抖了抖三毒,收起羽翼,面色不善地开口

"魏无羡,你这几天背着我到底跑到哪去玩了"






蓝忘机听着他熟稔地开口直呼小鲛人的名字,还自然而然说出魏无羡是"背着他"去玩,心下有几分自己都没察觉的吃味,但妖帝毕竟修行多年,与两个刚成年不久的几乎算是小辈的孩子自然不会计较这些事







江澄站定才发现这位可能就是那位传说中四海八荒第一人的妖帝陛下蓝忘机,他刚才还觉得有几分诧异他与蓝曦臣竟长得如此相似,随后才想到蓝曦臣说过自己胞弟的事情,不过,这妖帝不是蛇族的吗,怎的看起来竟然比他兄长还难接近不止数倍,话说,为何一母同胞能生出一只蛇一只蛟来,倒也是万万年来独一份了







收起了隐藏的那点吐槽的心思,江澄还是懂得各界规矩的,他轻轻欠身算是因为自己刚才的鲁莽行径对蓝忘机和魏无羡赔了个礼,毕竟现在魏无羡继位鲛人国的统治者,在外面给自家兄弟的面子还是需要的




"抱歉,澄失礼了"




魏无羡当然不甚在意这种虚礼的事情,把随便抽回鞘中,便暗戳戳凑过去,锤了江澄一下

"你小子,几日不见,是不是修为又精尽了几成"

"你什么时候招惹了妖界的妖帝"江澄微微垂首,低声开口,带着几分警告的意味





"他们妖界不是一向把你们鲛人当做眼中钉和防备对象,你可给我走点心,别什么人都当好人"






二人虽然只是低头以灵力传音,却因为二人手中却误打误撞分别拥有蓝忘机和蓝曦臣的归雪紘和霜辞紘,因此蓝忘机将二人的话听了个一清二楚,蓝忘机冷淡的神色难得染上一抹惊诧,这鸟族的小凤凰竟然………身上有兄长的气息





他足尖轻点,不过眨眼瞬移到江澄身前,微微闭紧双眼,抬手便虚搭在江澄眼前





只见一道柔和的蓝光散去,一道与归雪紘极为相似的锦带出现在江澄额间,魏无羡显然也看到了





"江澄,你这抹额哪里搞来的?以前都没见你带过啊?"说完就要伸手去摘,被蓝忘机轻轻抬手握住,随后蓝忘机闭紧双眼,唇角缓缓吐露出一段不知名的吟诵







江澄只觉识海似是有所感一般翻涌起来,下意识也闭上了双眼,再睁开竟然又再次回到了刚才那识海幻境之中







"兄长"蓝忘机微微倾身,行了一礼

江澄猛然转身发现身后贴近一个蓝衣修长的身影,竟是蓝曦臣的神识







"忘机"蓝曦臣微微勾起一个笑容,向前扶起蓝忘机

"兄长,你这是?到底发生了何事"蓝忘机难得在兄长面前显露出几分担忧的神色







蓝曦臣轻轻摇了摇头

"我道你定然会顺着霜辞紘来寻我,此为我慌忙之下所留一抹残识,我未渡劫成功眼下神魂不稳,恐怕需要他来助我度过此难关了"








江澄微微皱眉,眼前的灵体他可以肯定应该是自己所接触的那个蓝曦臣,他到底如何了?为何刚才会看到那个戏弄自己的所谓自称第二神识的蓝曦臣,他现在又到底身在何处?







"邪帝蚩尤"蓝忘机衣袖下的手猝然收紧,带着几分冷然和杀意,一字一句开口道






"忘机,切莫冲动,放心,有他在,我和他都会平安无事的"蓝曦臣轻轻点点头,带着几分安抚意味地开口,随后眉眼漫上几许担忧地看向身侧一直死死盯着他的江澄






"晚吟,恐怕你见到我这抹残影,是他已经替代我出现了,若是,见到了我行为有不妥之处,万望你多有担待才是"






"哼,我不懂什么第一神识第二神识这种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蓝曦臣,你最好别给我随随便便死掉了"江澄冷哼一声,别开脸,难得有几分不自然地开口,连他也不知道怎么对上蓝曦臣他突然变得如此矫揉造作,早知晓,他以为最讨厌的便是扭捏作态从来都是直来直去有一绝不说二之人







"忘机,他……"蓝曦臣欲言又止熬的,一向温和的俊秀容颜染上一抹犹豫





"兄长,霜辞紘,可是…"蓝曦臣看向现在二人身侧的红衣青年,随后似是明白兄长这是与自己一道,都找到了自己天命所归之人,只是,若是兄长飞升化龙成神,他二人………若是他没猜错,眼前这只小凤凰,只怕根本未曾想过飞升上神界的事情,且不说他资历修为尚且太浅,又刚刚成年,凤凰涅槃不亚于向死而生,破而后立,眼前的少年人,可以有这般决心与勇气吗






"忘机,晚吟……便拜托你照看一二,我本体灵识受损,可能会暂时封印记忆,不过有他,你可尽然安心"随后他看了一眼身侧有几分烦躁不安的江澄,嘴角朝他勾起一个安抚一般的微笑便消失在了原地







"江澄,江澄"二人在霜辞紘识海之中的时间与外界不同,在魏无羡看来,不过是眨眼功夫,他看着紧紧蹙眉闭着眼睛的江澄,略带几分担忧地开口想要叫醒江澄






这边蓝忘机却是骤然收回掌心,随后轻轻叹息了一声,眼神之中难得带上几分复杂地审视了一眼眼前的红衣少年




"蓝曦臣!"江澄随即猛然睁开双眼,随后对上魏无羡带着茫然的神色,猝然从耳根子开始泛起红晕







——————未完待续——————


魏无羡:"????怎么感觉去了个秘境我错过了整个世界???我兄弟怎么突然做梦都叫上了野男人的名字??"


江澄"魏无羡,你从哪里带来的野男人?你这怕是要被骗钱骗权又骗色,你清醒一点!"


别问,问就是妯娌关系


评论 ( 157 )
热度 ( 3311 )
  1. 共10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面包蟹在咆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