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包蟹在咆哮

催文唠嗑群:808065957
最近勤奋日更中,嘻嘻嘻

我真的震惊了

在地铁上给一位衣着非常简单朴素甚至可以说随意的老奶奶让了坐

后来人少了,她招呼我坐到她边上

我才知道人家是德高望重的老教授,受人尊敬的老牌学者

侄子是复旦教授,女儿是剑桥毕业UCL的教授的那种大佬,我真的跪了


所以说,永远不要以貌取人,也永远都要懂得尊重他人,有礼仪廉耻之心


书读得再多,都要学会先与人为善,培养德行


这位先生,我们姑且尊称这位女士为先生,满眼都是睿智与过尽千帆的波澜不惊,就算衣着再简陋,都无法掩盖她的光芒


对不起,我真的只是发表一下感慨,但也确实觉得感触太大了


评论 ( 15 )
热度 ( 284 )

© 面包蟹在咆哮 | Powered by LOFTER